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LINE也玩直播了 最多可支援200人同時觀看

LINE也玩直播了 最多可支援200人同時觀看

2017/08/17 17:44 鉅亨網記者林薏茹 台北
LINE也玩直播了 最多可支援200人同時觀看

通訊軟體 LINE 也趕上直播潮流,LINE 今 (17) 日宣布,新增聊天室直播功能,即日起用戶可在 LINE 的聊天室中,直接開啟直播與朋友面對面對話,最多能支援 200 人的群組進行直播;另外,這次的更新版本中,也包括讓用戶可在聊天室內建立活動,以及在動態消息上張貼生日投稿。

LINE 今天宣布,即日起只要在群組聊天室與多人聊天室中,點選右上方的電話圖示,選擇撥打選項中的「Live」,就能開啟直播,目前最多可支援 200 人的群組使用,提供全螢幕、標準尺寸或懸浮視窗等形式,讓用戶自由選擇觀看模式。

不過,有別於臉書直播功能能在結束後,以影片形式供用戶觀看,LINE 表示,聊天室內的直播僅限當下觀看,一旦直播結束後,影片將不會繼續留存於聊天室中。

另外,除了直播功能外,LINE 也在聊天室中推出「建立活動」功能,透過這項功能,用戶若要邀請朋友共同參與活動,可以直接在當中標註地點,並邀請朋友們按參加,藉此統計出席人數。

至於生日投稿的功能,則是讓用戶在動態消息上為生日的朋友送上祝福,只要在動態消息中,點選「送上祝福」投稿,就可以用塗鴉、照片、影片或拼貼等形式,為朋友打造專屬的生日卡片,獻上生日祝福。

先前在今年 6 月舉辦的年度發表會「LINE CONFERENCE 2017」上,LINE 便宣布未來 5 年的發展願景,將以溝通為首要任務,並透過串連所有事物、全面影像化與佈局人工智慧等 3 個概念來實踐,LINE 也強調,會持續優化 LINE 應用程式,開發多樣性的新功能。

 

台股萬變如何下手?8/18(五)《鉅亨直播》邀請瑞銀證券台灣區總經理董成康與您一起面對面探究〔台股策略面 投資停看聽〕,記得 8/18(五) 當天上午 11:30 點我看 >>https://goo.gl/w2FwX6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日幣貶翻黃金周該衝嗎?作家抖勸:別去日本
關鍵字: line直播聊天室軟體社群通訊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