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萊特幣創辦人賣出個人所持貨幣 稱這造成利益衝突

萊特幣創辦人賣出個人所持貨幣 稱這造成利益衝突

2017/12/20 18:32 鉅亨網新聞中心

據《TechCrunch》報導,萊特幣 (Litecoin)(LTC) 創辦人,也是前 Coinbase 技術長 Charlie Lee,正在賣出幾乎全部他所持有的萊特幣。他解釋,他沒有放棄萊特幣,未來會專注於加密貨幣的開發。

Lee 在 Reddit 發文解釋,為了避免他的影響力與萊特幣的價格出現利益衝突,他決定售出所擁有的萊特幣,僅留極少數做為紀念。

Lee 在 2011 年創建萊特幣,並長期待在 Coinbase 和萊特幣,被認為是加密貨幣的關鍵人物,在 Twitter 上也有超過 37.8 萬的追蹤者。他表示,他已經長久不發布與萊特幣價格直接相關的貼文,但他的一些文章,被批評者認為在操弄價格,而他也認為,他的身分與萊特幣價格有利益衝突,因此決定完全清空。

Lee 表示,每次他發文提到萊特幣的好消息或壞消息,都會被指責是出於個人利益發文,甚至有人認為他在做空萊特幣。他認為,某種程度上,他的影響力與價格有利益衝突,因此當他發推文的前後時間,他會避免交易萊特幣,但這個疑問還是存在。

萊特幣市值暫居第五(圖表取自coinmarketcap)
萊特幣市值暫居第五 (圖表取自 coinmarketcap)

Lee 說,他決定專注在開發加密貨幣本身,並沒有放棄萊特幣。當萊特幣成功時,他還是能以不同的方式得到獎勵,而不是透過萊特幣的價格,他相信這是最好的方式。

萊特幣價格在今年出現爆炸性成長,今年以來漲幅高達 75 倍,更勝比特幣及以太幣,市值穩居前 5 大加密貨幣。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afp比特幣萊特幣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