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光財報添喜訊 華爾街紛紛上修目標價

美光財報添喜訊 華爾街紛紛上修目標價

2017/12/21 14:31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了解,美光集團 Micron (MU-US) 週三 (20 日) 因財報優於分析師預期,股價大漲。其中,營收年增率 YoY 成長了 70%,EPS 及未來銷量也拉高。美光股價週三收盤大漲 4.02% 來到每股 45.75 美元。

美光股價日線走勢圖

近期 DRAM 市場供應量緊繃,導致 NAND 價格的上漲壓力被放大關注,分析師認為美光有機會突破 52 週最高的 50 美元關卡。最高目標價的為 Rosenblatt 分析師,把原有的 75 美元提高至 85 美元目標,等於還有成長 86% 的空間。

此外,摩根大亨 JPMorgan (JPM-US) 與德意志銀行 Deutsche (DB-US) 也把他們的美光目標價格從 55 美元提升至 60 美元。巴克萊 (BCS-US) 與瑞信 (CS-US) 也不甘示弱的設立了 60 美元目標價。

最「低」的預測為 Cowen 分析師 Karl Ackerman 的 53 美元。富國銀行 (WFC-US),從原本的 45 美元提升至 54 美元。花旗從 51 美元提升至 55 美元。

Evercore ISI 給予了 60 美元目標價,並提道是個「保守值」。Loop Capital 也從 48 美元提升至 56 美元。也表示分析師大多數認為美光的股價是走上坡趨勢的。

美光股價 2017 年以來已成長近 100%。上一季數據顯示,DRAM 佔美光營收 67%,而 NAND 佔 27%。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美光目標價財報DRAM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