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暴跌 網站流量爆增 全球次大交易網站數度中斷交易

比特幣暴跌 網站流量爆增 全球次大交易網站數度中斷交易

2017/12/23 07:57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美國最大的比特幣交易市場之一 Coinbase 週五表示,由於比特幣價格崩盤,交易一度中止 2 小時,但恢復交易後價格再次上漲。

Coinbase 在美東時間下午 1 點 44 分在其網站上表示:「買進和賣出功能已經重新啟動,我們正在監控穩定性。」

稍早該公司表示,由於流量過大,買賣暫時停止,網站服務「可能暫時離線」。

截至美東時間下午 2 點 22 分,比特幣交易價格下跌 14%,接近 13283 美元。之前,它一度下滑至 10400 美元,較周日創紀錄的高點下滑了 44%。

(圖取自COINBASE網站)
(圖取自 COINBASE 網站)

根據 CryptoCompare 數據,Coinbase 供機構法人交易的 GDAX 交易所過去 24 小時的成交量達 10 億美元。該網站顯示,只有總部位於香港的 Bitfinex 的成交量 20 億美元比它高。

Coinbase 的 App 是本月在蘋果 Apple App Store 最受歡迎的 App 之一,它是美國主要數字貨幣如比特幣、以太幣和萊特幣買賣的主要領頭業者。該公司本週推出了比特幣的分支比特幣現金交易。

Coinbase 在美東時間週四下午 5:57 再度暫停了交易。不過問題在 15 分鐘內就解決了。

Coinbase 近幾個月來一直在努力跟上市場的高度需求。12 月 12 日,該公司也曾一天內 2 度暫停以太幣買賣。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美東下午網站coinbaseapp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