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比特幣會是史上最大泡沫? 若爆破 美股難逃波及

比特幣會是史上最大泡沫? 若爆破 美股難逃波及

2017/12/26 11:40 鉅亨網新聞中心

富國銀行旗下富國證券發出預警,如果虛擬貨幣的泡沫破裂,可能是史上最大的泡沫,跌勢可能蔓延到股市。

富國證券首席股票策略師 Christopher Harvey 接受《CNBC》採訪指出,虛擬貨幣市場確實存有大量泡沬,而泡沫出現時,泡沫將開始蔓延,目前已看到了一些影響,這是 2018 年投資市場要注意的事。

比

比特幣上周出現暴跌,甚至一度跌掉市值最高時的 1/3。       

Harvey 說,今年利多消息很多已反應在股價裡,對於明年的預期必須降低,就算明年美股可以維持在高檔,但想要再大幅上漲不易。

Harvey 將標普 500 指數 2018 年底的目標價設定在 2863 點,較上週五收盤價的上漲空間約 6%,遠遜於今年以來的漲幅 20%。

過去一周,比特幣及其它加密貨幣的價格瘋狂波動,甚至出現比特幣一天內暴跌 1/3,但隨後展開反彈。

Harvey 預期,不管比特幣的泡沫是否爆破,明年美股將面臨新挑戰,上半年表現將優於上半年。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harvey富國銀行比特幣AFP泡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