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97%蘋果商店iPhoneX庫存充足 蘋果今年銷量差?

97%蘋果商店iPhoneX庫存充足 蘋果今年銷量差?

2017/12/27 17:22 鉅亨網編譯林懇
97%蘋果商店iPhoneX庫存充足 蘋果今年銷量差?

《AppleInsider》報導,97% 的美國蘋果商店的 iPhone X 庫存充裕,隨處可購,讓分析師懷疑是否今年蘋果商品買氣不如往年。蘋果週二 (26 日) 股價下跌 2.54% 來到 170.57 美元。

蘋果股價日線走勢圖

著名蘋果分析師 Gene Munster 所揭露的數據指出,蘋果於全美 271 個據點裡,擁有數據的 139 處顯示,從 12 月 18 日至 25 日期間,擁有 iPhone X 現貨的據點從 56% 成長到 97%,表示整體現貨庫存從前一週的 44% 急速上升至這段期間的 75%。

總體來說,雖然蘋果 iX 庫存在聖誕節消費旺季大增,顯示買氣出現了些許疑慮,但 Munster 對於蘋果的股價仍是看好的,認為 iPhone X 的平均售價在下面幾個季度裡,將會給蘋果帶來有利的利潤。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munster蘋果iPhoneX手機銷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