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歐股盤中─2017最後一個交易日開盤持平 泛歐STOXX 600小跌0.1%

歐股盤中─2017最後一個交易日開盤持平 泛歐STOXX 600小跌0.1%

2017/12/29 19:25 鉅亨網林信男

2017 年最後一個交易日,週五 (29 日) 歐洲股市開盤持平,交投清淡,泛歐 STOXX 600 小跌 0.1%。

英國 FTSE100、德國 DAX 指數,開盤皆下跌;值得注意的是,在義大利總統 Sergio Mattarella 宣布解散國會,並將於 3 月 4 日舉行全國大選後,週五義大利 FTSE MIB 指數開盤走揚。

外賣 O2O 公司 Just Eat 股價上漲 1.9%,僅次於上漲 2% 的荷蘭製藥公司 H. Lundbeck,兩者為週五 STOXX 600 指數表現最佳的兩家公司。

英國建商保富集團 (Balfour Beatty),將速公路運營商 Connect Plus 的股份售出後,週五股價下滑 0.6%。

個股消息方面,大眾汽車將對德國聯邦憲法法院提出請願,希望取消對柴油車款廢氣排放造假醜聞的特別調查。

此外,科技股、半導體公司,也將成為投資人關注焦點,主因在於,蘋果公司藉由變更 iPhone 軟體的手段,讓舊款手機速度變慢,延長電池續航力;此舉引發消費者反彈,蘋果為此在週四 (28 日) 公開道歉。

英國 FTSE100 預計於倫敦時間下午 12 點 30 分提早休市,隨後愛爾蘭股市也將封關;不過,泛歐交易所、IBEX 和德國 DAX,交易時數如常,不會提早休市。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