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02 16:22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新台幣持續對美元升值以及國際資金回流台股的影響,帶動台股站上 10700 點大關,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67.87 點,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蘋果概念股是否能持續走強,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86.48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114.92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南北韓情勢在元旦出現了微妙的變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演講中表示,該國已完成了核武器計劃,整個美國本土都在其射程之內,核彈發射器就放在金正恩的桌上,但他也向南韓釋出了善意,表示可能在冬奧派代表團前往南韓,但前提可能是南韓取消和美國的軍演,這使得南韓與美國的關係變得尷尬,但或可使北韓在國際舞台上取得一些正面回應。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在 2017 年最後一個交易日,WTI 期貨價格在逾 2 年多的高點震盪,盤中一度回測 60 美元關卡,不過在預期全球需求回溫支撐供需再平衡下,期價在尾盤拉高,兩油收盤上漲 1% 左右,今日早盤在亞股由港股領軍攻高下,油價受到激勵於 2018 年第一個交易日持續多方走勢;金價在美元創下近 14 年最差表現下,上週五大漲近 1%,於年終成功站上 1300 美元。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