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技術派教父:道瓊指數25900點輕而易舉 今年上看28700點

技術派教父:道瓊指數25900點輕而易舉 今年上看28700點

2018/01/05 17:20 鉅亨網新聞中心
技術派教父:道瓊指數25900點輕而易舉 今年上看28700點

道瓊指數周四突破 25000 點再創新高,有「技術分析教父」之稱的 Ralph Acampora 大表樂觀,認為今年道瓊指數還可以再飆漲 3000 點。

Acampora 接受《CNBC》採訪時表示,道瓊指數短期目標 25900 點,將可輕易達標;今年下一階段目標則是 28700 點。

道瓊指數已突破 25000 點。

向來對美股大表樂觀的 Acampora 依舊看好美股,但也認為美股大漲後過後,投資人必須坐下來冷靜一下。

類股輪動的動能強大   

他解釋,這不僅僅是因為過去幾天美股屢創新高,更是因為 2017 年下半年開始的類股輪動。雖然主流股科技股主導了全年的漲勢,但能源和金融股下半年開始回升,面對強大的類股輪動,投資人要提前做更多的準備。

Acampora 指出,2017 年未有表現的個股,例如:IBM 和埃克森美孚(Exxon  Mobil),今年有機會躍升主流地位。

提防市場過度樂觀

不過,Leuthold 集團策略分析師 Jim Paulsen 表示,今年美股修正很有可能發生,因為市場樂觀的氛圍過度瀰漫,不僅投資人樂觀,連消費者和商業信心指數都顯示民眾看好美股。

Paulsen 預警,就在市場一面倒完全看好時,恐怕就是美股進行修正的時候。儘管目前美股的動能還可以維持漲勢,但還是要為今年可能突來的重大修正做好準備。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