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打敗蘋果、特斯拉 最值得投資且長線持有的公司是阿里巴巴

打敗蘋果、特斯拉 最值得投資且長線持有的公司是阿里巴巴

2018/01/05 19:21 鉅亨網新聞中心

新浪科技今 (5) 日報導,由美國投資界知名風險投資數據分析公司 CBInsights 組織的全球「最值得投資企業」大賽上,阿里巴巴 (BABA-US) 一路淘汰諾華製藥 (NVS-US)、迪士尼 (DIS-US)、特斯拉 (TSLA -US) 和蘋果 (AAPL-US),並在 1 月 5 日的最終投票輪中擊敗亞馬遜 (AMZN-US) 贏得總決賽,被視為最值得投資且長線持有 10 年的公司。

阿里巴巴股價

據了解,CBInsights 在全球範圍內挑出了 64 家各個領域的最熱門公司,包括蘋果、Google(GOOGL-US)、Facebook(FB-US)、特斯拉等互聯網新貴,德國大眾、高盛 (GS-US)、IBM(IBM-US) 等傳統巨頭,以及阿里巴巴、騰訊 (0700-HK) 等中國公司,大賽以類似 NBA 季後賽對決的賽制對投資機構和基金經理們開放投票,最終選出最值得投資的公司。

除阿里巴巴外,還有 6 家中國公司入圍此次大賽,分別是小米,騰訊,今日頭條,京東,百度 (BIDU-US) 和滴滴。其中,騰訊在八進四中敗於亞馬遜;百度在半決賽中敗於 Google ;滴滴、小米在十六進八中分別敗給 Uber、蘋果;京東 (JD-US) 和今日頭條則在首輪負於迪士尼與 Airbnb 出局。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