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08 16:17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道瓊工業指數大漲並與 Nasdaq 指數及 S&P 500 指數均再創歷史新高的影響,帶動台股站上 10900 點大關,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35.95 點,後續行情走勢可留意蘋果概念股是否能持續走強,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50.10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59.40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美國勞工部週五公布,美國 12 月新增就業 14.8 萬人,低於分析師預估的新增就業 19 萬人,就業報告公布後,美國指數期貨削減漲幅,但很快反彈,市場認為 Fed 於 2018 年升息不致超過預期的三次,道瓊工業指數大漲 220 點 ,並與 Nasdaq 指數及 S&P 500 指數均再創歷史新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上週五油價從高點滑落,主要受到伊朗的反政府示威未發生任何重大暴力事件,使市場的緊張氣氛有所緩和,2 月原油期貨下跌 0.57 美元,跌破 62 美元大關,但依然守住五日均線,後續走勢仍可持續看好,此外受到非農不如預期,美國 12 月新增就業 14.8 萬人,低於分析師預估的新增就業 19 萬人,黃金再度維持高檔走勢,後續可持續留意美元指數變化。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