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09 15:56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南北韓上午在板門店舉行不對外公開的會談影響,帶動亞洲市場緊張情緒增溫,使得波動大幅上升,終場加權指數下跌 0.86 點,依然持續站穩 10900 點大關,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賣超 1.32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11.58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今年即將在 FOMC 上擁有投票權的克利夫蘭 Fed 總裁 Mester 以及舊金山 Fed 總裁 Williams,先後於談話中展現鷹派立場,即使最新的非農就業數據疲弱,但兩位官員依舊對美國就業市場表示樂觀,同時稅改法案有助於推升經濟成長,美元因此獲得支撐,在歐元領跌下展開反彈;全球股市維持新年以來的多頭走勢,在企業第四季財報即將公布前,美股指數中 S&P500 及那斯達克再創收盤新高。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在上週五短暫拉回後,油價在週一重回多頭走勢,由於貝克休斯公司公布美國鑽井平台的活躍數量意外下降 5 個至上週的 742 個,使得市場樂觀看待原油供需條件改善,油價因此反彈持續於於兩年高點震盪;儘管美國最新非農就業數據疲弱,但也代表就業市場接近充分就業狀態,美元止住近期跌勢反彈,金價在連續 11 天走揚後,終於面臨獲利了結賣壓拉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