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CES展爆家電戰 AI平台&聲控操作夯!

CES展爆家電戰 AI平台&聲控操作夯!

2018/01/09 21:29 東森財經新聞
CES展爆家電戰 AI平台&聲控操作夯!

2018年消費電子展CES,亮點除了自駕電動車、和機器人之外,智慧家電AI功能、也很值得一看,像是三星和LG兩大品牌,推出各自的智能冰箱和電視,除了能聲控操作,還能辨別人聲、和控制其他的家電,另外,傳統衛浴品牌、科勒,也把鏡子和淋浴,變得更聰明。

 

廚房冰箱變身喇叭音響,播放音樂。糖漿沒有了,還可以幫你直接上網訂購,但新版本會的不只這些。不用報名字,透過聲音分辨你是誰,這是三星在2018年CES消費電子展上發表的最新AI冰箱,除了充當語音助理外,還可控制其他家電。出門一個鈕,就可以設定好洗衣服、電燈和窗戶也能,透過冰箱操作開關,但家電中變聰明的,不只它一個。

 

不用你自己動手,就幫你找出帥哥所有資料、想去哪裡也幫你先看好天氣,LG電視AI功能升級,只要對遙控器說話就能直接搜尋或調出影片,也可跟三星AI冰箱一樣,遠端控制其他家電。鏡子聽從指令調亮鏡子,CES消費電子展上,連傳統衛浴品牌科勒也來尬一腳,AI淋浴口頭,控制水溫和播放音樂,連廚房水龍頭也能指定用量水,家電跟上時代智能化,也讓AI商機戰越演越烈。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