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8/01/17 16:1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今日受到電子股持續強勢影響,其中面板雙虎連續數日上漲,終場加權指數上漲 18.69 點,台股指數站上 11000 點大關,成交量能依舊維持在千億元水準之上,而外資在現貨部分買超 110.76 億,合計三大法人現貨淨買超 108.43 億。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週二陸港股重啟攻勢,尤其是香港恆生指數收盤創歷史新高,中國上證指數也創 2 個月新高,帶動 H 股指數期貨大漲 298 點,漲幅 2.98%,A 股漲勢主要由白馬股和房地產類股所帶動。美國道瓊指數在週二創歷史新高 26086.12 點,然而美國政府關門危機重現,前白宮高官 Bannon 又被調查「通俄門」的特別檢查官傳喚,使得美股高開低走以小跌作收。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預期原油需求上升加上美元貶值助漲,油價於近期站上 3 年高點,不過上週美國活躍鑽井平台數意外上升,投資人轉而關注將公布的 EIA 每週報告,以了解原油供需變化,昨日在美股抹去原先漲幅後,油價也出現獲利了結賣壓,布侖特原油終場失守 70 美元價位;美國政府關門危機重現,美元消除早場漲幅,黃金期貨價格也自低點反彈,收盤大幅收斂早盤跌幅。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