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養老鼠咬布袋!潘健成傳遭前女員工勒索1億

養老鼠咬布袋!潘健成傳遭前女員工勒索1億

2018/01/24 19:14 東森財經新聞
養老鼠咬布袋!潘健成傳遭前女員工勒索1億

身價百億的群聯董座潘健成,現在竟然陷入桃色風暴!有週刊爆料潘健成和前長腿女員工,婚外情長達10年,不過現在卻反目成仇要分手,沒想到潘健成遭女方以握有公司不法文件為裡由,勒索1億,不過對此潘健成發聲明證實有遭不法人士勒索,不過反駁有婚外情,針對週刊企圖抹黑私領域,將採法律行動。

 

果然情已逝,不僅連名帶姓還被勒索,群聯電子董座潘健成竟然傳出有桃色糾紛。原來是根據鏡周刊爆料,潘健成疑似和一位身材姣好的長腿前女員工在一起10年,但雙方最後卻因為潘健成懷疑女方背著他,和其他工程師在一起,加上女方需索不斷,不僅要求潘健成付450萬元房貸,還以握有公司不法的文件為由,獅子大開口討一億,最後反目成仇。

 

不過根據爆料,女方也回應,她不是潘健成的小三,兩人只是老闆跟員工關係,所有對話都是被人洗腦教唆才會恐嚇潘健成,另外潘健成也發出具體聲明,強調週刊報導內容與事實不符,私領域部分企圖抹黑將立刻採取必要法律行動,最後也不忘強調,不影響群聯公司營運。

 

會再三強調不會影響公司不是沒原因,畢竟假帳官司結果都還在未定之天,沒想到向來擁有愛妻好形象的潘健成又被爆有婚外情。16年婚姻似乎變質,鏡週刊爆料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小女兒施宣榕跟第一金證券董事長,也是立委葉宜津的弟弟葉光章,兩人漸行漸遠婚姻觸礁。

 

報導指出,葉光章從前年開始就對施宣榕和男性友人的曖昧關係起疑,夫妻關係降到冰點,不過對此宏碁集團則是表示這是家庭跟個人領域,不方便多做回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避險意識高漲 資金在找新方向 謝金河:漲愈多回檔壓力也愈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