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線上支付平台Stripe宣布 將停止接受比特幣付款

線上支付平台Stripe宣布 將停止接受比特幣付款

2018/01/24 20:46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大型線上支付平台 Stripe 公司說,將於 4 月起,停止處理比特幣付款交易。

與全球逾 10 萬家企業合作的 Stripe 說,公司做出此一決議,係因比特幣價格的巨幅波動,讓處理與接受付款變得偏離實際。

「比特幣已演變成較適合做為資產,而非交易工具,」Stripe 執行長卡羅 (Tom Karlo) 於週二在公司的部落格上寫道。

過去一年左右,比特幣大幅動盪,Stripe 因而不再支持此一加密貨幣交易。

2017 年,比特幣價格由低於 1000 美元,一度飆漲突破了 19000 美元。在本月動盪的交易中,比特幣大跌至約 10000 美元。

專家說,劇烈的波動讓比特幣失去了貨幣的實用性,成了投機客押注未來價值的工具。

Stripe 為最早力挺比特幣的支付平台公司之一,於 2015 年初納入了以該虛擬貨幣進行的交易。

該公司說,將於 4 月 23 日起,停止處理所有比特幣的交易。

但 Stripe 說,未來不排除有再度接受比特幣的可能性。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