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2017年銷量大減7% 哈雷忍痛關廠

2017年銷量大減7% 哈雷忍痛關廠

2018/02/01 20:41 東森財經新聞
2017年銷量大減7% 哈雷忍痛關廠

經典的美國重機品牌哈雷,日前傳出因為銷量太差,驚傳出要關閉蘇里州工廠,並裁員800名員工,另外美國百年老店全錄也將被富士軟片合併,恐怕裁員一萬人!

 

穿上黑色皮衣騎著哈雷重機再搭配經典墨鏡好帥氣,但身為家戶皆曉的哈雷迷接下來這一則新聞恐怕要讓菲哥哭哭了,不只是美國約克縣的哈雷廠遭殃,哈雷公司在1月30日也宣布決定關閉密蘇里州工廠並裁員800名員工,因為2017年哈雷機車相關業務營收暴跌6.8%降到49.2億美元,另外銷量也下跌了7%讓公司不得不減少成本。

 

疑似因為被年輕世代打槍讓哈雷慘遭營運重挫,不過精典老牌中還有它遭受淘汰,美國影印機巨頭全錄在30日宣佈百年時代終結,市值83億美元的公司將與日本富士軟片控股讓富士取得新事業50.1%的股權,全錄執行長大力稱讚與日本富士的結合對未來發展充滿樂觀,但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但本交易代表美國百年老店的衰退,而且富士軟片表示將裁撤1萬個職務,約占富士全錄總人力的22%,凸險市場環境艱難。全錄與富士合併各界看法不一,但不可否認世代改變老品牌都受到嚴重考驗。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