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Spectrum Brands與控股公司HRG合併 交易金額100億美元

Spectrum Brands與控股公司HRG合併 交易金額100億美元

2018/02/27 13:05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Spectrum Brands與控股公司HRG合併 交易金額100億美元

生產 Rayovac 電池和 Remington 個人護理產品的 Spectrum Brands Holdings Inc (SPB-US) 26 日宣布,將併入其控股股東 HRG 集團公司 (HRG-US),交易金額高達 100 億美元。

HRG 集團前身為 Harbinger 集團,市值 32.1 億美元,旗下擁有兩個主要公司,包括擁有近 60% 股份的 Spectrum Brands,以及德拉瓦州前街再保險公司 (Front Street Re(Delaware) Ltd.)

Spectrum Brands 股東將以一股換一股的方式,免稅轉換取得他們在被合併後的新發行股份,而 HRG 股東將按目前持股比率獲得合併後公司的股份。

HRG 第一大股東 Leucadia National Corp 預計將持有合併後公司約 13% 的股份。HRG 的原始股東將擁有合併後公司的另外 45% 股份。

同時也生產 George Foreman 烤架的 Spectrum Brands 說,其目前的管理團隊和董事會將負責經營合併後的公司。

該交易不會影響 Spectrum Brands 出售電池業務給 Energizer Holdings Inc (ENR-US) 的未定銷售案,該公司也正計畫探索其家電業務的其他出路。

HRG 股價盤中一度上漲逾 13%,收盤上揚 4.65%;Spectrum Brands 盤中升逾 2%,收升 0.41%。

Spectrum Brands 股價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合併spectrumbrandshrgAFP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