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美股盤前─週三大跌後 指數期貨盤前小幅走低 觀望鮑爾聽證會

美股盤前─週三大跌後 指數期貨盤前小幅走低 觀望鮑爾聽證會

2018/03/01 21:55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聯準會 (Fed) 主席鮑爾週四將在參院銀行委員會進行聽證會。

週二,鮑爾在眾院金融服務委員會的談話顯示,升息可能快過預期,投資人大為緊張。

不到一個月前,鮑爾接任 Fed 主席職務,投資人急欲了解他將如何領導美國央行。

根據媒體報導,川普總統週四可能對鋼與鋁進口課徵高額關稅。

上個月,美國商務部送交川普幾項建言,包括全面課徵關稅,並對某些在美國銷售鋼與鋁的國家裁處更嚴格的罰款。

美國企業界每年使用鋼約 1 億噸,進口約佔三分之一。

分析師說,這類貿易保謢仍為經濟與市場的主要擔憂。

全球股市方面,盤前交易中,美國指數期貨進一步小幅下滑。

歐洲股市於早場交易中,大幅下跌,德國與法國股市均下跌逾 1%。

亞洲股市今日收盤錯綜。

週三,美國股市表現不佳,道瓊工業平均指數下跌 1.5%,S&P 500 與 Nasdaq 指數亦下跌約 1%。

經濟數據方面,台北時間 21:30 美國將公布上週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與 2 月個人收入與支出。

台北時間 23:00 供應管理協會 (ISM) 將公布 2 月製造業指數。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