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網紅吸金? YouTuber:靠廣告年收入不到50萬

網紅吸金? YouTuber:靠廣告年收入不到50萬

2018/03/05 18:57 東森財經新聞
網紅吸金? YouTuber:靠廣告年收入不到50萬

不少人也會想說,乾脆當網紅好像也蠻好賺的!真的是這樣嗎?其實如果單靠點閱率或廣告分紅,網紅1年收入不到50萬台幣,恐怕連房租都付不起,就有人氣YouTuber說,4人團隊一起經營頻道,但月收入,卻只有1個人在外面工作的基本月薪。

分析電影黑豹彩蛋就吸引超過10萬觀看次數,用3隻手指頭輪流一直在螢幕上刷,辛辛苦苦拍影片做剪接,四人團隊整個月總進帳卻只有35K,德國一項研究也指出現代年輕人嚮往網紅想靠拍影片擁有高收入,但就算每個月點閱率破百萬可能還不夠付房租。

德國奧芬堡大學教授根據研究指出,最受歡迎的前3%Youtube頻道每年的廣告收入是16800美元約台幣49.3萬台幣,只比美國在2018年公布的單身人口貧窮線年所得12,140美元約35.5萬台幣多出4千多美元,還跟兩人組家庭的16,460美元差不多也就是說Youtuber當中,就有96.5%的人根本無法突破美國貧窮線。數字會說話2016年每10個觀看次數,9個是優先給最受歡迎的Youtuber新人要紅要賺錢,比登天還要難。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伊朗襲擊以色列「演很大」? CNN分析:精心設計的大場面失敗行動
追不上別硬跟?三星遠遠落後台積電 日媒曝關鍵原因
關鍵字: YouTuber廣告收入網紅點閱率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