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羅格夫:10年後 比特幣的價值將只有現在的一個零頭

羅格夫:10年後 比特幣的價值將只有現在的一個零頭

2018/03/06 17:14 鉅亨網新聞中心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鎮會 (IMF) 前首席經濟學家、哈佛大學教授肯尼斯 - 羅格夫 (Kenneth Rogoff) 週二 (6 日) 表示,比特幣 (Bitcon)10 年內更有可能跌至 100 美元,而不是升至 10 萬美元

新浪財經引述羅格夫表示:「我認為從現在開始的 10 年後,比特幣的價值將只有現在的一個零頭…… 我認為 10 年後價值 100 美元的可能性遠遠超過 10 萬美元。」

他說:「基本上,如果你去除了洗錢和避稅的可能性,那麼比特幣作為交易工具的實際用途是非常小的。」

羅格夫表示,政府監管將會引發比特幣價格下跌,儘管他強調,制定一個全球監管框架需要時間。

他認為比特幣真的需要全球監管。儘管美國和中國都採取了打壓措施,但日本並沒有,人們仍然能夠通過日本 (利用比特幣) 洗錢。

據 Coindesk 數據,比特幣週一 (5 日) 下跌 161.99 美元,至 11271 美元或 - 1.42%,盤中一度跌至 11182.55 美元。

(圖:Coindesk)
(圖:Coindesk)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費半慘摔3.25% 台積電法說成市場焦點
機器人概念股天選之人!黃仁勳點名所羅門 棄IC通路打造驚世絕活
關鍵字: AFPIMF經濟學家羅格夫比特幣10年內100美元價值零頭洗錢避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