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時代雜誌》《財星》找買主:要價上看18.4 億美元

《時代雜誌》《財星》找買主:要價上看18.4 億美元

2018/03/16 19:02 鉅亨網編譯林懇

美國媒體巨擘 Meredith (MDP-US) 已聘請顧問,實體拋售旗下品牌,如著名的《Time 時代雜誌》、《Fortune 財星》、《Money》、及運動媒體《Sports Illustrated》等。Meredith 週四 (15 日) 收盤股價下跌 0.82% 來到 54.50 美元。

Meredith 股價日線趨勢圖

據《路透社》報導,「時代雜誌」是 Meredith 今年 1 月花了 18.4 億美元併購而來。但 Meredith 希望把主力聚焦在女性讀者上,而「時代雜誌」的讀者大多數屬於男性。

Meredith 的其他品牌包括了 Better Homes&Gardens(裝亮你家及庭院),Family Circle (家庭圈)和 Martha Stewart Living(Martha 的生活指南)等。

報導指出,Meredith 已尋求花旗 Citigroup (C-US) 及投資公司 Houlihan Lokey  (HLI-US) 來找尋相關買家,目前的買主為億萬富翁及慈善家的機率較大。

Meredith 執行長 Steven Lacy 月初在德意志銀行 Deutsche Bank (DB-US) 的會議上層表示,「正在探索(雜誌)投資組合的一些額外變化,包括品牌和業務的分拆。有些品牌和業務可能會在不同的集團下表現的更好」。

目前雜誌們的價值落在哪裡。據其中一位人士稱,《財星》與《Money》在 12 個月的裡的財報顯示,利息、稅收、折舊和攤銷(EBIDTA)前盈利產生了超過 2000 萬美元的收入,而《時代雜誌》的 12 個月 EBITDA 獲利高達 3000 萬美元。

《時代雜誌》吸引 Meredith 的地方是如何在數位廣告中建立規模。Meredith 是從傳統出版業起家,近期也一直希望爭奪讀者熒幕上的目光。

與《時代雜誌》達成的併購案使 Meredith 的美國每月獨立訪問者衝破 1.7 億人,而每年的視頻點閱率更是達到 100 億觀看次數。

Meredith 收購《時代雜誌》時獲得了著名共和黨支持者、億萬富翁兄弟 Charles 及 David Koch 的 6.5 億美元的資助。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尋求讀者meredith雜誌時代time財星fortuneSportsillust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