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本月以來 跌幅已達24.86% 特斯拉股價可能創下史上最大單月跌幅

本月以來 跌幅已達24.86% 特斯拉股價可能創下史上最大單月跌幅

2018/03/29 23:18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根據 CNBC 分析報導,由於近來面臨系列問題,電動車製造廠特斯拉 (Tesla) 股價可能創下最糟糕的單月表現。

至週三為止,特斯拉股價於 3 月已大跌 24.86%,可能創下該公司自 2010 年股票上市以來最大的單月跌幅。

馬斯克的這家汽車公司,其股價的各期表現亦乏善可陳。本季,其股價下跌 17.21%,創 2013 年第四季以來,最差單季表現。本週,特斯拉股價下跌 14.51%,可能創下自 2016 年 2 月 5 日以來最大單週跌幅。

其股價近來下跌,係因聯邦機構著手調查本月稍早,特斯拉汽車於加州撞人致死案件。特斯拉公司說,將會協助進行調查,但也不忘為自己的自動導航技術進行辯護。

穆廸近來調降特斯拉企業家族評級,亦對其股價構成壓力。

該機構於週二調降了特斯拉公司的信用評等,並將其展望由穩定改為負向,理由在於 Model 3 汽車生產率大幅偏低,而且金融情況吃緊。

摩根士丹利銀行亦呼應了這些擔憂,該銀行在最近公布的報告中說,該公司若要以吸引人的價格籌資,就必須加速 Model 3 的生產。

週三,特斯拉股價收低 7.67%,自去年 9 月所創記錄高點大跌了約 30%。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