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Under Armour個資外洩 影響高達1.5億名app用戶

Under Armour個資外洩 影響高達1.5億名app用戶

2018/03/30 12:30 鉅亨網張祖仁 報導
Under Armour個資外洩 影響高達1.5億名app用戶

運動服飾公司 Under Armour (UAA-US) 29 日通知其線上健身和營養網站的用戶,他們的個資數據可能已經洩露,盤後股價下跌 3.8%。

Under Armour 29 日宣布,這項漏洞影響該公司推出的食品和營養應用程式 (app) MyFitnessPal 上的大約 1.5 億個用戶。

該公司表示,調查表明受影響的內容可能包括用戶名稱、電子郵件地址和密碼。

由於 Under Armour 收集和處理付款方式個別獨立,並未受到這次外洩事件的影響。Under Armour 也不登錄官方證明文件如社會安全號碼和駕駛執照號碼。

Under Armour 是於 3 月 25 日首次發現個資外洩的違規行為,該公司在 2 月間發現未經授權的第三方接觸了 MyFitnessPal 的用戶數據。Under Armour 立即採取措施通知受影響的用戶,現在正在與數據安全公司和執法機構合作協助調查。

Under Armour 股價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underarmour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