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Kevin Durant:沒有人想穿Under Armour 股價應聲下滑

Kevin Durant:沒有人想穿Under Armour 股價應聲下滑

2017/08/30 13:39 鉅亨網編譯林懇

據《The Ringer》報導,因現役美國職籃球星的杜蘭特 (Kevin Durant) 表示,年輕的球星不喜歡 Under Armour (UA-US) 的球鞋後,其股價週二 (29 日) 收盤下滑了 2.95% 來到 16.43 美元。

UA 股價

據了解,在週一 (28 日) 廣播節目上,美國職籃 NBA 2017 年總冠軍金州勇士隊的前鋒 Durant 提道,「不好意思,但沒有人想穿 Under Armour 上場,最棒的年輕人全穿 Nike」。

消息指出,運動品牌花上百萬美元請最棒的球星做代言,而 Durant 在 2014 年便與 Nike (NKE-US) 簽訂了一項 10 年共 2.85 億美元的合約。而其隊友 Stephen Curry 卻與 Under Armour (UA) 簽署了百萬美元的合約,同時也入股了 UA。Durant 目前佔據 Nike 的第二代言人順位 (雖然以銷量來論斷,厄文 Kyrie Irving 是第二名),排在第一名的詹姆斯 (LeBron James) 後面。

數據顯示,Curry 的球鞋支撐著 UA 籃球產品線,雖然 Curry 第三代賣的較差,但第四代有望突破困境。也有消息指出 Durant 入駐勇士隊後便讓 Nike 瓜分勇士隊的品牌市佔額,也讓未加入勇士隊前的 Curry 球鞋在 2016 年第一季為營收巔峰。當 Durant 被問到是否有與 Curry 談論球鞋品牌時,Durant 提到,「這是眾人所知的... 沒有人會跟 (Curry) 提起這事」。

同時,廣播裡 Durant 也指出球鞋公司會影響大學招生,使年輕球員最後進入職籃時較有品牌偏好。

在 8 月初,UA 也宣佈將裁員與關店,至今年初以來股價已跌近 44%。近日球鞋通路商 Finish Line (FINL-US) 也因零售業較低迷而降低了其營收預測,同時,股價也下跌了近 18%。Nike 股價週二 (29 日) 收盤下跌 1.86% 來到 52.73 美元。

Nike 股價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沒有人球星球鞋品牌勇士隊durantunderarmournikecurryua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