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08/31 16:30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週四台股高開低走,未能再創新高紀錄,好在尾盤有買盤進場拉抬指數,讓 8 月的最後一個交易日仍小幅收紅,只不過外資在現貨市場買超金額下滑至 13.59 億元,三大法人合計賣超了 6.84 億元。幸好外資期貨淨多單只小減了 576 口,整體還有 54,319 口,仍處於近二個月的高檔,再戰前高還有機會。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最新公布的美國 8 月 ADP 就業人數新增達 23.7 萬人,遠優於市場預期,帶動美元指數強勁反彈,雖然川普放話北韓,認為對話不是解決問題的答案,金正恩也表示未來要繼續以太平洋為目標發射導彈,但市場情緒已冷靜,美 10 年債期貨跌回到 127 美元以下,而日圓和歐元也大幅回落,日經指數期貨則在日圓的影響下強勁反彈,不過,人民幣期貨依舊保持走升態勢。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週三美國 EIA 公布上週美國原油庫存下滑了 539 萬桶,再度大幅超出市場預期,且為連續九週下滑,但由於目前墨西哥灣沿岸煉油廠依舊受到熱帶風暴侵襲而停產,該數據因此並未對油價構成支撐,WTI 期貨收盤再度下跌逾1%;美國第二季 GDP 修正為上升 3%,同時 ADP 公布 7 月新增就業人數也大幅優於預期,加上股市擺脫北韓飛彈危機反彈上漲,金價自近期高點下跌收黑。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瑞銀版鬼故事來了!FED恐升息至6.5% 股市嚇跌15%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