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結婚紀念日+孩子生日」當樂透牌 她一次中2張頭獎賺2億

「結婚紀念日+孩子生日」當樂透牌 她一次中2張頭獎賺2億

2018/05/24 15:02 東森財經新聞
「結婚紀念日+孩子生日」當樂透牌 她一次中2張頭獎賺2億

▲澳洲女子幸運中獎抱走超過2億元頭獎。(示意圖/取自Max Pixel)

 

買樂透你喜歡交由電腦選號,還是自己選擇命運?而在眾多號碼中,你又是如何選擇幸運號碼的呢?澳洲一名婦人為慶祝結婚紀念日,買了2張樂透,並挑選了幾個特別的日期,竟讓她抱得超過2億的頭獎。

 

根據澳洲《Yahoo7News》報導,這名女子住在墨爾本的郊區Langwarrin,為了慶祝結婚周年日,替自己和丈夫各買了1張「一生不愁」(Set for Life)的樂透,並用結婚紀念日以及孩子的生日自選號,沒想到2張中了頭獎。

 

▲女子中獎號碼。(圖/翻攝自Set for Life網站

 

彩券公司方表示,這是自此款樂透發行以來,第一次開出2個頭獎,機率非常低,僅3千8百萬分之一。這次的樂透為這對夫婦帶來了960萬澳幣(約新台幣2.16億),不過他們決定月拿4萬澳幣(約新台幣90萬),共領20年。

 

「結婚紀念日我們沒什麼計畫,就想說買個樂透當作禮物,但結果這真是太不可置信了!」女子說,她們家對於這筆意外之財還沒有什麼打算,不過全家已決定將會辦一場旅行,並買一台新車。

 

日前澳洲雪梨也有一名男子在短短5天內中了2次頭獎,總計贏得約新台幣5550萬元。該男子則表示會將這筆錢拿來投資房地產,買車、旅行也是勢在必行。

 

往下滑看更多!

 

澳洲雪梨一名40歲的男子,在短短5天內,連續在同一家彩券行中了2次樂透頭獎,總計贏得約248萬澳幣(約新台幣5550萬元),讓他直呼,「我一定是被神眷顧了!」

 

《雪梨早晨先驅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報導,這名男子7日先贏得了100萬澳幣的頭獎,當時的他本來想將這筆錢投入當地房地產,再拿一筆錢買一張彩卷回饋彩券行。5天後,他中了第二次頭獎,與其他13名得獎者平分,男子這次抱走了將近150萬元澳幣,讓他不敢置信。

 

「在這麼短時間內可以中兩次大獎,根本是不可能的吧?」男子說,他也希望能跟別人分享中獎的「撇步」,但他沒有辦法,「上帝就這樣眷顧我了。」

 

▲男子本打算在邦迪海灘附近置產。(圖/維基百科)

 

儘管贏得了大獎,男子透露,他不會得意忘形,並將按照原計畫投資房地產。不過該享受的還是得做──男子已經買了一台新車,並表示夏威夷檀香山之旅「勢在必行」。他也說,他不會停止嘗試他的運氣,將繼續購買彩券。

 

男子連兩次在邦迪區Hall Street上的Bondi Sixway News購買彩券,彩券行老闆許先生說,他上一次開出頭獎已經是8年前的事,這次竟連連開出頭獎,也吸引不少顧客上門,想沾沾這名男子的運氣。

 

許先生說,中兩次頭獎的機率大概是4500萬分之一,「現在我們成了幸運之店。」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樂透澳洲夫妻頭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