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毛澤東曾遭毒手?金正恩赴川金會堅持「自帶馬桶」有原因

毛澤東曾遭毒手?金正恩赴川金會堅持「自帶馬桶」有原因

2018/06/11 14:46 東森財經新聞
毛澤東曾遭毒手?金正恩赴川金會堅持「自帶馬桶」有原因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於昨日(10)抵達新加坡。(圖/翻攝自Vivian Balakrishnan

 

全球矚目的川金會即將於明日(12)登場,金正恩此次出訪處處小心,除了航線精心設計過,盡量在大陸領土內航行外,據南韓政府相關人士指出,3架飛機中最早抵達新加坡的伊留申-76,應載有金正恩的防彈賓士車及他的御用馬桶,以備金正恩落地後使用。

 

韓媒推測,伊留申-76型機上載有金正恩個人的移動式馬桶,滴水不露是為避免洩漏金正恩的健康狀況。據脫北者李表示,因為糞便中藏有健康訊息,為避免讓糞便落入他人之手,而洩漏自身相關的重要機密,北韓領導人在外絕對不會使用當地廁所,而是會隨身攜帶私人的「流動廁所」,金正恩也不例外。據傳無論是他的個人用車,還是旅行用的小型或中型轎車,甚至是專門在山地或雪地行駛的特種車也都會安裝專屬洗手間。

 

對於防範領導人的糞便「外流」會如此周密,是因為在1980年代,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戈巴契夫出訪倫敦時,曾試圖取得他的糞便,想要探得他的健康狀況,而英國當局也嘗試效法美國,但由於戈巴契夫在旅館所用的馬桶糞管通到一個與其他馬桶相連的化糞池內,因此英國無法分辨哪些是戈巴契夫的糞便,導致任務失敗。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在戈巴契夫出訪倫敦時,曾試圖取得他的糞便,想要探得他的健康狀況。(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無獨有偶,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毛澤東上,根據《BBC報導》,毛澤東造訪蘇聯期間,史達林曾成功取得毛澤東的糞便,並且成功分析他的健康狀況,據傳,史達林得到毛澤東健康報告後,便拒絕簽署兩人當時所談的協議。

 

▲毛澤東造訪蘇聯期間,史達林曾成功取得毛澤東的糞便,並且成功分析他的健康狀況,據傳,史達林得到毛澤東健康報告後,便拒絕簽署兩人當時所談的協議。(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外媒報導,金正恩會帶數個馬桶,甚至在豪華賓士車內還有一個專門上廁所的地方,讓金正恩來不及下車如廁時能在車上方便。根據《福斯新聞》報導,儘管金正恩對於自身的健康資訊保密到家,但是根據猜測,金正恩患有痛風、高血壓、性病和其他心理疾病。

 

除了會自備隨行馬桶外,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外訪時有數個不尋常的習慣,當金正恩坐上賓士車時還會有「人體車隊」護送移動中的轎車,每個隨行穿著都西裝筆挺,隨著行進中的車慢跑,這次金正恩抵達新加坡時也不例外。

 

▲金正恩的「人體車隊」護送陣仗再現。(圖/翻攝自Anna Fifield@annafifield

 

 

據《南韓韓聯社》報導,金正恩的私人專機今(10日)早從平壤出發,就在剛剛已抵達新加坡。據報導今早共有三架飛機從北韓平壤飛往新加坡,而金正恩就在其中一架專機上。此外,新加坡政府稍早也對外宣布,總理李顯龍將於今日先和金正恩會面。

 

據《新加坡海峽時報》報導,今早首架離開平壤的是一架俄製貨機,將運送食物、汽車、合法防衛武器,以及其他金正恩訪新加坡所需物資。

 

第二架則是中國國際航空CA121波音747-4J6型客機,是中國大陸領導人出訪時使用專機,外傳金正恩十分擔心自己會遭到暗殺,而中國大陸則願意派出戰機護航金正恩專機飛往新加坡,該班飛機在平壤時間8點30分(台灣時間7點30分)飛往新加坡。有消息人士向海峽時報表示,這班客機載的是北韓官員以及金正恩。韓聯社推測,金正恩就在這一架班機上,這表示金正恩預計將在大約下午三點抵達新加坡。

 

▲新加坡海峽時報貼出航線圖。(圖/翻攝自新加坡海峽時報)

 

最後一架早上10點從平壤飛往新加坡的飛機,是蘇聯在1963年開發的「伊留申-62」(Ilyushin IL-62)噴氣式飛機「蒼鷹1號」(Chammae-1)。該型飛機常被共產國家領導人拿來當做私人飛機。但卻有專家認為,「蒼鷹1號」已相當老舊,要飛近5000公里的距離到新加坡恐有風險。

 

新加坡樟宜機場已經緊鑼密鼓準備迎接貴賓,運送易腐壞貨品的大型冰櫃卡車已經從今早10點開始待命。第一架抵達星國的北韓貨機,預計將有豪華轎車,以及護送金正恩的車隊用車,而北韓代表團和隨扈人數預計將有超過100人。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關鍵字: 川金會金正恩馬桶防彈賓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