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鴻海深耕美國 砸4.6億買北美新總部

鴻海深耕美國 砸4.6億買北美新總部

2018/06/29 19:47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深耕美國 砸4.6億買北美新總部

鴻海砸下4.6億買下威州1棟7層建築,作為北美新總部。過去這棟建築是IBM數據處理中心,未來會有500人在這裡上班。而鴻海的LCD面板廠也是吃電怪獸,預估耗電量幾乎可以供應17萬戶家庭,也讓不少當地居民跳出來抗議。

 

作業員一個個緊定螺絲,甚至整個人都趴到了台上。機械手臂旋轉一圈,就像長眼睛一樣,自動對準後鎖好鎖滿,除了自動化,鴻海威州,生產線也首度曝光。佔地204公頃,相當於130座walmart,未來連運輸系統,也預備配置最新的,電動車自駕技術,據威州當地媒體表示,鴻海新廠最快2021年,就會啟動自駕車來載貨,未來甚至可以接駁員工上下班 ,而鴻海也在6月份,取得北美新總部,外界可能不知道,這全自動化的大樓,來頭不小 。

 

美國威州媒體:「富士康從西北互助,購買這棟建築,並且尋求當地建築師,工程師承包商的建議,進行改造。這棟7層建築,可是郭董砸約4.6億元台幣取得,作為鴻海北美新總部,過去曾是IBM數據處理中心,大樓距離鴻海LCD面板,生產基地約48公里,未來有500人這在這個總部上班 。」

 

不過當地媒體也指稱,鴻海在威州的面板廠是吃電怪獸,耗電量預料將高居威州工廠之冠,足足是目前威州耗電量最高工廠的6倍,鴻海新廠消耗的電力將,足以供應17萬戶家庭,也因此有不少威州,的民眾上街頭抗議,要保護當地的環境資源。

 

【往下看更多】
TikTok前員工證實 每14天傳用戶資訊給北京 數據內容曝光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英國首富超神祕 身價高達5700億 低調到員工都喊不出名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