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滿tesla馬斯克胡言亂語 泰洞窟救援英雄提告

不滿tesla馬斯克胡言亂語 泰洞窟救援英雄提告

2018/09/18 21:41 東森財經新聞
不滿tesla馬斯克胡言亂語 泰洞窟救援英雄提告

▲馬斯克曾被潛水員批評,參與洞穴救援是公關伎倆。(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公司CEO對企業影響真的很大!總愛在網路上罵人的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最近真的被告了,求償231萬元,形像跌到谷底,連帶也讓品牌形象受挫。蘋果則是傳出庫克有新接班人,而且還是位女性。

 

▲馬斯克因為在推特上批評潛水救生員,挨告求償7.5萬美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水深及腰,7月泰國洞穴救援,馬斯克曾經打造一艘迷你潛艇加入救援,不過引來潛水員批評是公關伎倆。馬斯克氣的在推特嗆聲,對方是戀童男,沒想到9/17潛水員真的提告,馬斯克被要求賠償7.5萬美元,約台幣231萬元的懲罰性賠償金。

 

英國潛水員安斯沃斯:「我相信他罵我是戀童癖,也罵到救援12名男孩的人,也罵到所有住泰國英籍人士。」相較特斯拉多事之秋,蘋果看來好事不斷,新機13日順利上市,背後推手就是他。

 

▲亞倫德被視為可能的APPLE接班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58歲的亞倫德,外傳她很可能是庫克屬意的接班人,沒有驚人學歷,波爾州立大學畢業,但當年她讓BURBERRY市值成長逾2倍,進入蘋果還改造零售店,變成「市鎮廣場」,讓亞倫得在蘋果竄出,穩坐一姊地位。

 

▲亞倫德年薪更勝CEO庫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蘋果零售業務負責人亞倫德:「每個你想做的東西,你沒辦法用傳統的方式做視覺方式呈現,然而我們要為它們注入能量,我希望我們的東西都很有能量。」說起來話來充滿自信,亞倫德更是蘋果薪資最高的員工,年薪來到7.5億元,比庫克3.9億多出兩倍,因此接任蘋果CEO的呼聲也很高。

 

民眾徐先生:「我覺得主要還是看產品吧。」民眾黃先生:「整體來說,就是看他們的發展性,客戶怎麼使用,是客戶的想法。」儘管亞倫德否認接班訊息,但對果迷來說,蘋果由女CEO領軍,或許也會激發新創意。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馬斯克形象蘋果CEO亞倫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