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普稱北韓問題有「極大進展」 預告二次川金會將很快舉行

川普稱北韓問題有「極大進展」 預告二次川金會將很快舉行

2018/09/25 00:08 中央社
川普稱北韓問題有「極大進展」 預告二次川金會將很快舉行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預料近期內就會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會面,還說在緩解北韓所引發的緊張情勢上,他看到「極大進展」。

川普在紐約聯合國總部對記者表示:「看來我們很快就會有第二次(川金)高峰會。」

6月曾和金正恩在新加坡舉行高峰會談的川普表示:「如各位所知,金正恩寫了一封信,一封令人愉悅的信,要求舉行第二次峰會,我們將會這麼做。」

川普指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會安排二次川金會在「很近的未來」舉行。

川普去年此時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猛烈抨擊北韓,令與會國家震驚。他當時揚言「徹底摧毀」北韓,還嘲笑金正恩是「火箭人」。

不過後來川普將他和北韓的外交往來,譽為是他的重要外交成就,聲稱和北韓發生衝突的風險已降低。

川普今天在聯合國總部對記者表示:「北韓問題已有極大進展。」

「過去是一段非常危險的時期。一年後的現在,情勢大不相同。」(譯者:陳宜君/核稿:林治平)1070924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北韓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