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影片】「他們」日賺30萬影響日本經濟? 直擊牛郎店!瘋狂淘金無極限

【影片】「他們」日賺30萬影響日本經濟? 直擊牛郎店!瘋狂淘金無極限

2018/10/09 18:29 東森財經新聞

對於台灣人來說,「牛郎」是個陌生的職業,但在日本全國,就有將近上百家牛郎店,其中光是新宿歌舞伎町就有200多間,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究竟牛郎店的消費方式,以及他們的工作又有什麼特別之處,現在YouTuber「D-Saki」就要為大家直擊牛郎店,一探內部的運作,到底是如何引起客人們瘋狂。

 

▲新宿歌舞伎町就有200多間牛郎店,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圖/D-Saki)

 

D-Saki雙人組第一次前往牛郎店,對於店內氛圍感到非常新鮮。牛郎店代表「水波涼」表示,第一次到店的客人是以「初回方案」計費,1小時1000日圓(約新台幣271元),2小時3000日圓(約新台幣814元),並且能在店內暢飲,但是第二次到店就恢復成一般計費,1小時至少要12000日圓(約新台幣3257元)。另外如果開香檳等酒類則是要額外計費,就有可能飆到幾十萬,甚至幾百萬日圓。一位牛郎每天的銷售額大概是幾百萬日圓(至少新台幣30萬元)。

 

▲第一次到店的客人是以「初回方案」計費,1小時約新台幣271元。(圖/D-Saki)

 

想成為牛郎須具備什麼特質,水波涼認為,必須要「認真有幹勁」,以及你能為店裡「賺多少」?有人一個月賺10幾萬,但也有人可以月賺百萬,但如果不非常努力就會完全賺不到。

 

▲想成為牛郎必須「認真有幹勁」、「受大家喜愛的魅力」。(圖/D-Saki)

 

另外一為人氣牛郎「凰華玲王」則提到,牛郎需要有受大家喜愛的魅力,像是成熟穩重之類的特質,這樣銷售額就會高,如果想提高銷售額,就要努力從前輩身上學習。

 

▲D-Saki不禁感嘆,只靠歌舞伎町的牛郎,或許就能影響日本經濟。(圖/D-Saki)

 

談到牛郎,多數人都會想到「歌舞伎町」,水波涼說光是在歌舞伎町,他知道的就有200多間牛郎店,一間店平均有20位牛郎,整個歌舞伎町就有約4000位牛郎,讓D-Saki不禁感嘆,只靠歌舞伎町的牛郎,或許就能影響日本經濟了!

 

看更多

 

在日本「牛郎」通常主要工作是陪伴客人喝酒聊天,有些甚至可能要賣身,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就聚集了許多牛郎店。而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的Roland,憑著俊俏的臉蛋和聊天技巧,讓女客人甘願為他掏錢,年僅26歲就已年賺3億日圓(約新台幣8000萬元)收入,傳奇般地生活被日媒公開報導。

 

這名叫Roland(羅蘭)的男子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他在中學時期,察覺日本有許多男性背負家庭壓力,為了生活而被迫成為上班族,每天在競爭激烈的環境生存,讓他完全不想當上班族,「月薪只有20萬日圓(約台幣5萬)怎麼過活?」於是他開始跟著大阪一位牛郎前輩,學習打扮自己、吸引女性客人的技巧,18歲就一腳踏入這一行。

 

 

▲羅蘭有「日本第一牛郎」之稱(圖/翻攝Roland Instagram)

 

不過羅蘭想要優雅的賺錢,「喝酒、宿醉不是我要的生活」,所以賣藝不賣身,單憑聊天賣酒,在不喝醉的狀況下,就讓客人心甘情願地掏出大把鈔票在他身上。而且成為紅牌牛郎之後,客人想見他一面,還必須先買下高級酒品才行,最高紀錄是在3小時內賺進1000萬日圓(約新台幣280萬元)。

 

羅蘭憑著俊俏外表,和討好女性的技巧,平均每月為店裡賺取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550萬元),一個人就拿下整間店三分之一的業績。而他現在不僅是牛郎,還是牛郎店的董事、模特兒及專欄作家。 

 

 

▲羅蘭生活的奢華程度非常驚人(圖/翻攝Roland Instagram)

 

日前有日本節目紀錄羅蘭的生活,發現他的薪水是現金支付,薪水袋中厚厚一疊鈔票,共裝有1029萬日圓(約新台幣285萬元),逛街花錢當然也毫不手軟,買名錶、勞斯萊斯都隨便看一下就付錢,甚至還包下5星級飯店內一晚要價40萬日圓(約新台幣11萬元)的頂級套房當衣物間,只因「買房子打掃起來太麻煩」,奢華程度非常驚人。

 

羅蘭對於自己充滿自信,不諱言地坦承自己曾整過型,每個月還砸下20萬日圓(約新台幣5萬元)作為美容費。對於當上牛郎後的生活,羅蘭則大方表示,自己從不後悔成為一名牛郎,「看看我現在的生活,許多人都很羨慕我!」

 

看更多

 

位於大陸長春的長生生物科技公司因「違法違規生產疫苗」,已遭勒令停產、收回證書,而女董事長高俊芳和四名高層也全被大陸當局帶走。不過,身價高達67億人民幣(約新台幣302億元)的高俊芳,也被網友起底,其兒媳婦隋嘉琪除了生活相當豪奢,還常在微博PO出名牌包、各式名車的照片,甚至還擁有一輛訂製的粉紅色勞斯萊斯。

 

▲兒媳婦隋嘉琪不僅過著奢華的生活,還擁有一輛訂製的粉色勞斯萊斯。(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長生生物科技的女老董高俊芳被檢方帶走,大陸網友們也紛紛起底女老董一家人。而網友也發現,兒媳婦隋嘉琪平時生活就相當奢華,上傳在微博的照片更是令眾人大開眼界,不僅擁有一輛訂製的粉紅色勞斯萊斯,個人的抖音頻道上更是各種「花式炫名車」,還出現不少藍寶堅尼等超跑,就連到出國到瑞士玩,也是搭直升機上少女峰,甚至她還曾經發文表示:「強者和弱者的區別就是我連你是誰都不知道,而你卻已經在背後議論我,編起了故事!」

 

▲隋嘉琪就連到出國到瑞士玩,也是搭直升機上少女峰。(圖/翻攝自微博)

 

而遭到曝光的照片也引起外界瘋傳,不少網友也紛紛痛批隋嘉琪的生活奢侈,「這些人已無人性,用吸血鬼來形容再合適不過」、「拿別人的命錢奢華,這是對生命褻瀆」、「窮奢極致的生活,踩著無數人的鲜血」、「害了多少無辜的家庭!」並認為女董座一家傷天害人,直呼:「還不罰個傾家蕩產」、「罰300多萬是來搞笑的嗎?」不過,自微博曝光後,隋嘉琪也已經清空帳號,並未對此回應。

 

據了解,女董高俊芳的財富主要來源來自長生生物,不僅身為三家公司的法人,分別是:長春長生生物生命科學研究所、長春長生生物科技、長生生物科技等,實際上,高俊芳目前還控制九家公司,大多是以生物醫藥、醫療健康等業務。

 

▲對於隋嘉琪過著如此奢華的生活,也引起不少大陸網友的不滿。(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外界之所以稱其為家族事業,是因為高俊芳、兒子張洺豪、老公張友奎三人,共同控股上市公司長生生物,並為公司的實際控制人,分別持有長生生物18.18%、17.88%、8.24%的股權。此外,不僅一家三口均擔任長生生物的高階主管,她的外孫、外孫女也大量持股,據公開資料顯示,2008年高俊芳的外孫以120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5400萬元)的總價受讓長生生物的8.68%股權,而高俊芳的外孫女則是以224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10萬元)受讓長生生物1.6%的股權。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牛郎日本歌舞伎町經濟文化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