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川金會談28日再展開 金:盡力達成最好結果

川金會談28日再展開 金:盡力達成最好結果

2019/02/28 17:24 東森新聞
川金會談28日再展開 金:盡力達成最好結果

川金二會進到第二天行程,美國總統川普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台灣時間今(28日)早上10點,再度展開會談。而在正式會談開始前,金正恩表示將會努力,讓會談能夠有好的結果,不過川普卻強調,北韓非核化不需要趕時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北韓領導人 金正恩:「為了在最後,能夠達到好的結果,我會盡所有努力。」

 

並肩坐在圓桌的兩側,在單獨會談前發表談話,川金二會進到第二天行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和美國總統川普,也早早就來到會談場所,河內索菲特大都市飯店,開始進行一對一會談,而在正式開始談話之前,兩人也再度表示將會盡力,達成好的結果,不過川普也強調,北韓非核化不需要趕時間。

 

美國總統 川普:「再次強調,我覺得(非核化)不用急,我很敬重金領導人,很敬重他的國家,我想(北韓)在經濟上,將會有其他國家,無法比擬的成就,它有這樣的潛力。」

 

在進行大約半小時的單獨會談後,川普和金正恩,也有說有笑,並肩走到室外,隨後和北韓勞動黨副委員長金英哲,及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一起走進建築物中,進行擴大會談,根據事先公布的行程,川普和金正恩,在上午的會談結束後,馬上進入工作午餐,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左右,簽署共同宣言,之後川普則會在下午召開記者會,並在當天晚間返回美國。

 

因為單獨會談比預計,更早結束,加上雙方的肢體動作,南韓媒體也認為,雙方氣氛融洽,可能在談論內容上,有相當的共識,而兩人在當天下午三點,簽署的河內宣言,會出現怎樣的內容,也更引發外界關注。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川普金正恩川金會越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