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青少年就開凱迪拉克!全球最富有國家竟是這小國

青少年就開凱迪拉克!全球最富有國家竟是這小國

2019/06/04 17:05 東森財經新聞
青少年就開凱迪拉克!全球最富有國家竟是這小國

提到世界上富強的國家,很多人的第一印象會想到美國、英國等大國,但事實上,全球最富裕的國家,是地處中東的小國卡達。

 

卡達位於阿拉伯半島東部,領土雖不大,但擁有非常豐富的石油和天然氣資源,已探測到的石油儲量高達20億噸,天然氣產量更高居全球第三。出口石油和天然氣帶來的巨大獲利,創造了卡達高額的GDP,更在美國《全球金融》雜誌列出的全國最富國家和地區排行榜上勇奪冠軍。

 

強大財力讓卡達能提供非常優渥的社會福利,不僅就醫免費,連日常用的水電瓦斯費也都是由政府買單。當地許多建設都必須靠引進外籍移工,因為真正的卡達人往往工作時間很短,目的多半是基於興趣而非薪水。甚至完全不工作也沒關係,政府會提供無業國民終身生活補助,一樣能舒適過一生。

 

▼卡達街上隨處可見名貴車輛(示意圖/取自pixabay)

 

 

由於不太需要工作,卡達國民有充分的時間能享受人生。他們喜愛旅遊、到海邊度假,許多人都擁有私人遊艇,甚至只是為了購買名牌包,就會專程搭機前往歐洲或美國。而真正的卡達國民,還有只願開好車的挑剔在卡達不僅雙B名車隨處可見,全國還有高達10%的警車都是保時捷,就連十來歲的卡達青少年,開出來的車子也經常是凱迪拉克。

 

▼除了名車外,許多人還擁有私人遊艇(示意圖/取自Pexels)

 

這些的「卡達日常」,令許多外國人嘖嘖稱奇又羨慕不已,「全球最富有」的稱號果然名副其實。


(封面示意圖/取自
pixabay

 

 

擁有高顏值、完美身材、雄厚財力,以及優秀背景,是許多人對於白馬王子的想像,而如此夢幻的人物並不是只存在於小說、偶像劇之中!來自汶萊皇室的王子Abdul Mateen除了外型出眾讓他擁有很多粉絲之外,他的內在涵養與多元技能也是滿點,是現實生活中的完美單身漢,同時皇室的奢豪生活也因此備受關注。

 

綜合媒體報導,1991年出生於汶萊的Abdul Mateen是汶萊現任蘇丹(國王)哈吉·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第四個兒子,其身份高貴且擁有良好基因,外表迷人、身材健碩,同時又仍單身中,因此擁有許多女性粉絲,在Instagram上的追蹤數達到110萬人次。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Mateen的家-努洛伊曼皇宮比英國女王居住的白金漢宮還要大上四倍,光是皇宮圓頂的金箔就重達45公斤,是世界最大的皇宮,擁有多達1788個房間,且內部更是金碧輝煌,就連馬桶、垃圾桶、衛生紙盒等日用品與設施都是金的。據說皇宮裡還停放了7000輛各式各樣的豪車,包括604輛勞斯萊斯、574輛賓士、452輛法拉利、382輛賓利、209輛BMW、129輛Jaguar、21輛藍寶堅尼,以及2輛邁凱倫F1等等,且數量持續往上增長。除了豪車之外,Mateen家裡更有一架波音747和20多架私人飛機。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出生於如此奢豪的環境當中,Mateen除了外表還財富之外,學歷也非常優秀,18歲就進入世界四大軍校之一的英國桑德赫斯特皇家軍事學院,在44週的訓練後成功拿到中尉軍銜。之後還分別攻讀倫敦國王學院和亞非學院,獲得國際政治學士學位以及國際外交碩士學位。而Mateen畢業歸國後,便被父親任命為汶萊皇家部隊的上尉軍官,擔任直升機飛行員。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而學業與技能兼顧,Mateen所涉略的娛樂活動與興趣也非常多元,包括馬球、足球、滑雪、跳水、游泳、跳傘、吉他等等,是十項全能、生活精彩的陽光型男。而單身的他對於感情慎重,選擇交往對象的條件則只求「真心、真誠」,不禁令人好奇,最後成為王妃的究竟會是怎麼樣的女生。

 

▼(圖/翻攝Mateen Instagram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名車富有卡達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