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富邦期貨】全球金融市場日報

2017/10/11 16:05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

《台指期日盤走勢分析》

因台積電公布財測超標,帶動股價收盤大漲 3.79%,再加上美國費半指數衝高引領電子類股走強,加權指數週三大漲 108.4 點,收在 10641.2 點,台指期貨更是強升 110 點,外資在連假後歸隊大買超 95.32 億元,外資在台指期貨淨多單也增加 5,624 口來到 58,567 口。

《國際金融市場焦點分析》

北韓在 10 日建黨紀念日 (黨慶) 未做出挑釁動作,使得日韓股市放心大漲,韓國 KOSPI 指數盤中一度大漲 2%,日本東證指數收在 1693.49 點創十年新高,日經 225 指數也創二個新高。國際貨幣基金 IMF 宣布,因中國和美國經濟前景改善,上調今明年全球 GDP 成率長各一個百分點,上調中國 2017 年成長預期由 6.7% 升至 6.8%,上調美國 2018 年成長預期由 2.1% 升至 2.3%。

《國際商品市場焦點分析》

OPEC 秘書長表示,更多的國家可能會加入產油國的減產協議,同時沙烏地阿拉伯也計畫縮減原油出口量,加上受到颶風影響,美國墨西哥灣產區產能關閉超過八成,此消息激勵 WTI 期貨大漲站回 50 美元;美元指數在上週五非農報告後雖一度站上 94 點,但之後在歐元及英鎊反彈下一路下跌,刺激金價跌深反彈逼近 1300 美元,但北韓未於黨慶時採取動作,期價因此在今日早盤拉回。

以上報告內容僅供參考,並非獲利保證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