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小摩CEO打破1日沈默 再痛批比特幣是騙局

小摩CEO打破1日沈默 再痛批比特幣是騙局

2017/10/15 10:06 鉅亨網新聞中心

才誓言不再提比特幣的摩根大通 CEO Jamie Dimon,只隔了一天就「破功」,繼續大罵比特幣是騙局,很快將遭到全球政府的封殺。

不過比特幣價格仍舊居高不下。據《Coindesk》數據,比特幣在周四衝上 5363 美元之後,周五再飆上 5856 美元歷史新高,周末期間繼續在 5800 美元附近高檔震盪。價格原本一直未隨比特幣升高的以太幣,也在這個周末由 300 美元下方,快速站上 340 美元的近日高點。

據《CNBC》報導,在國際金融研究所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Finance) 主辦的活動中,Dimon 打破一天的沈默,再批比特幣:「如果你真的笨到去買比特幣的話,終有一天你會付出代價。

Dimon 說,他一點也不擔心比特幣價格。比特幣現在唯一的價值,就是後面還有笨蛋會接手買進。現在每天還有這樣的機會,因此也許能夠買進,並將它賣掉,但終有付出代價的時候。

Dimon 補充,比特幣背後的區塊鏈技術是有價值的,但是他完全不明白,「非法定」數位貨幣有任何價值。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關鍵字: afpdimon比特幣headline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