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不到1週又發射飛行物!北韓怒嗆:文在寅無恥傢伙

不到1週又發射飛行物!北韓怒嗆:文在寅無恥傢伙

2019/08/16 08:32 中央社
不到1週又發射飛行物!北韓怒嗆:文在寅無恥傢伙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表示,北韓今天清晨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落入東岸外海。

 

南韓軍方表示,北韓在江原道通川郡附近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落入東海(日本海)。

 

▼南韓軍方16日表示,北韓在江原道通川郡(標示處)附近發射兩枚不明飛行物。(圖/取自Google Map)

 

南韓合同參謀本部說:「軍方持續監控(北韓)再度發射行動的情況,並保持高度戒備。」

 

北韓10日在咸鏡南道咸興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上空發射2枚新型短程彈道飛彈。專家分析,這些飛彈落地後很可能可以發射數百枚霰彈,足以將3至4個足球場夷為平地。

 

另外,北韓稍早表示,無意再度和南韓坐下來談。平壤聲稱,南韓期待在與美軍結束聯合演習後,兩韓能重新舉行會談是「妄想」。

 

北韓的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言人發表聲明,稱南韓總統文在寅為「罕見的厚顏無恥傢伙」,痛斥他15日慶祝光復日的演講「一派胡言又沒有腦袋」。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一個韓國將成真?文在寅豪語:2045兩韓和平統一
再嗆日本!文在寅開炮:南北韓合作輕鬆超日
遭南韓報復踢出白名單!日本:向台灣買半導體就好
關鍵字: 北韓飛行物文在寅兩韓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