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全球 > 〈中共十九大〉人行副行長潘功勝 人民幣政策保持穩健中性基調

〈中共十九大〉人行副行長潘功勝 人民幣政策保持穩健中性基調

2017/10/18 16:56 鉅亨網新聞中心

証券時報今 (18) 日報導,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 國家外匯管理局局長潘功勝於上午十九大開幕會結束後,對於人民幣貨幣政策表示,增強匯率彈性、保持人民幣匯率在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穩定原則不變,技術上改革會在上述原則下進行,貨幣政策會保持穩健中性的基調

路透社報導, 潘功勝說明, 近期這段時間人民幣匯率比較穩定,而且能夠看到匯率是市場化推動的,央行已經基本上退出了常態化干預,十九大以後人民幣匯率會有更加穩定的基礎。 然而,對於敏感的人事問題, 香港電台網站報導, 對於下一個人民幣先生是誰,潘功勝是否接任行長,他則是不做任何回應。

關於中國金融業對外開放的部分, 潘功勝則指出, 「對外開放是中國的一個重要戰略,無論從金融角度,還是從外匯管理的角度來說,推動對外開放都是我們的一項重要工作,同時這也包含著中國金融市場的對外開放。」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聯準會降息市場將崩盤?黑天鵝基金示警:小心你的期望
「賣肝文化」難複製!台積電美國廠前員工:地表最糟職場環境
關鍵字: 人民幣人民幣先生人行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