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龍蝦、螃蟹塞爆供桌!海口人超狂普渡 網流口水:好兄弟吃到痛風

2020/09/03 12:14 東森財經新聞

海口人的霸氣!昨(2)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元普渡,不少民眾準備豐盛的「好料」來款待好兄弟,各大公廟也會舉辦盛大的普渡活動,其中彰化芳苑鄉一位民眾,便貼出當地螃蟹、龍蝦等高價海鮮擺滿桌的超狂供品,澎湃程度驚呆網友,除了讚嘆「好兄弟都要吃到痛風了」,也忍不住口水直流。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超狂普渡照曝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是我們彰化芳苑的2020中元普渡」,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驕傲貼出照片,只見一長排的供桌上,除了基本的水果、零食、飲料、雞、豬、魚,還有滿滿的螃蟹、龍蝦、白鯧,好料塞爆桌面,從頭一路堆到尾,根本看不到盡頭,豐盛程度令人瞠目結舌。

 

▼除了龍蝦、螃蟹,還有白鯧、腿庫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外地網友看完全被嚇傻,紛紛留言驚呼「痛風餐」、「明年全部的好兄弟都跑去了」、「海口人果然大方」、「這樣一桌要多少」、「海鮮全餐就是霸氣」、「好想回去幫忙吃」、「是有沒有這麼誇張」、「那裡的好兄弟挺幸福的」、「好兄弟都到芳苑去了啦」、「第一次看到有螃蟹、龍蝦、白鯧魚,太厲害了」。

 

至於有人擔心,「這麼熱的天氣,海鮮不會壞掉嗎」、「這麼炎熱的天氣,普渡後海鮮還能吃嗎」,原PO則解釋,普渡地點在芳苑大街上芳安宮前,而海鮮下方都有擺放冰塊保鮮,也會不時更換,確保食物不會變質,而普渡之後,這些食物也會進五臟廟。

 

▼海鮮下有放冰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普渡供品不小心拜2次!他嚇噴求救 內行人:順序很重要
普渡預算僅500元!會計建議「抹布代替毛巾」 他傻眼:給好兄弟盥洗的
老婆宮縮劇痛 阿嬤竟叫他「先拜拜拿中熬茶喝」 網傻眼: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