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疫苗再到貨!傳今下午百萬劑AZ抵台 明天BNT接著來

2021/08/31 10:00 東森財經新聞

疫苗到貨好消息頻傳!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昨(30)日才在臉書上發文透露,「明天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今早就有消息傳出,華航班機將從泰國載運一批AZ疫苗來台,預定今天下午3點左右抵達桃機。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王瑞德昨晚在臉書發文透露,「恭喜大家!明天會有百萬劑疫苗來台!不是BNT!BNT將優先給12-17歲學生打,大家不要挑了!能打先打」;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晚在臉書發了一篇意有所指的貼文,「今天早一點說『晚安』,大家…明天見!」,並附上一個寫有「期待中」的貼圖。讓許多支持者相當興奮,「看到這圖就知道又有疫苗到貨啦」。

 

 

▼王瑞德昨晚在臉書發文透露要有疫苗抵台(圖/翻攝自王瑞德臉書)

▼王定宇也在臉書發文意有所指(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而今早就傳出,華航班機CI834將從泰國曼谷起飛,載運一批AZ疫苗抵台,目前表定時間於今午3:25抵達桃園機場。這是4天來第3批抵台的疫苗。


另外,目前已有消息傳出,由永齡基金會、慈濟及台積電採購的BNT疫苗,若航班安排順利,最快將在明(9/1)日傍晚至深夜抵達台灣。根據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9日的臉書貼文顯示,今年已被承諾的到貨量約為800~900萬劑,且希望11月前每週都能有7、80萬劑抵台。

 

目前相關消息尚未被指揮中心證實,一切疫苗資訊以指揮中心公告為準。

 

(封面圖/非當事班機/翻攝自蘇貞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Alpha疫情已結束 更嚴峻的在後頭!醫:小朋友接下來看你們了
6人打高端後猝死!試驗爆「跳過19類人」 陳時中:不代表不能打
捷克贈台莫德納 疑與「日本混異物疫苗」同工廠 食藥署:批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