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9/15不會有iPhone 12! 電信商外洩預購日期 爆料10月才開賣

2020/09/11 10:24 東森財經新聞

蘋果(Apple Inc.)宣布將於美西時間9月15日舉行秋季新品發表會,但許多人關注的iPhone 12確切發布時間卻仍無從得知。對於這次的發布會,包括彭博記者及多位爆料達人認為,可能只會出現Apple Watch 6和 iPad Air 4,而iPhone 12則應該在10月發布會亮相。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美國知名爆料部落客Evan Blass(@evleaks)曝光,在電信商最新的行銷郵件中,有提到「全新的iPhone 12」及「體驗5G」兩大關鍵字,並且曝光10月20日為iPhone 12 5G預購結束的日期。不過按照以往的經驗,iPhone的預購通常會於周五至下周四,因此有外媒猜測,這應該只是電信商的預留日期,而確切的出貨時間應於那一周。

 

 

對於其中Evan Blass的爆料,《IT之家》認為,如果這個郵件內容屬實,那iPhone 12發表活動可能會於10月13日舉行、10月16日開啟預購、10月23日開始出貨。值得一提的是,這封郵件並無提及高階iPhone 12 Pro系列,因此預估這款手機可能因為疫情而由所延期,並不會與便宜版本一同釋出。

 

另外,早在8月,另一名達人Jon Prosser也預估iPhone 12的發表會應該在10月12日開始的一周,而出貨時間會在10月19日開始的一周,與《IT之家》所進行的預測不謀而合。

 

(封面示意圖/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蘋果3款新品搶先iPhone12上市?爆料達人預測「可能是今晚」
iPhone12要來了!富士康重金徵人 內推可得近4萬獎金
傳蘋果將推新MacBook 售價史上新低2萬5有找 10月底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