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泰版「甄嬛傳」續集!泰王砸百萬送10華服 廢妃出獄直奔德國享福

2020/08/31 10:10 東森財經新聞

被外界形容是「泰版甄嬛傳」的泰國王室後宮爭寵傳出新進展,去(2019)年和泰國國王瓦吉拉隆功(Vajiralongkorn)新婚僅3個月就被廢除王妃頭銜的詩妮娜(Sineenat Wongvajirapakdi),如今被爆料「敗部復活」,日前從泰國曼谷拉堯女子監獄獲釋後,預計將飛往德國慕尼黑侍奉泰王。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綜合外媒報導,詩妮娜曾接受過飛行員訓練,還曾在皇家衛隊服役,也是泰王的隨扈之一,去年7月底被立妃後,又在同年10月被剝奪的王妃頭銜,理由是她野心勃勃想和王后平起平坐,被認為不尊重王室傳統。

 

 

▼泰王瓦吉拉隆功撤銷詩妮娜的妃子頭銜、軍銜。(圖/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長期關心亞洲議題、並著有「泰王的新衣」揭開泰國王室神秘面紗的記者馬歇爾(Andrew MacGregor Marshall)近日在臉書爆料,詩妮娜28日已從曼谷拉堯女子監獄獲釋,並在當天搭機飛往德國,直奔到泰王身邊陪伴他,並將和泰王後宮團的20名佳麗同住。另外,泰王為迎接她,還一口氣砸下近百萬元,買了10套奢華禮服,並包下高級飯店和她一起遊玩,重新獲得泰王寵幸。
 
▼詩妮娜曾接受過飛行員訓練。(圖/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而今年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爆發後,泰王就被拍到,和王后飛到德國巴伐利亞渡假村躲避疫情,一度引起泰王網友不滿,甚至在網路發起「#我們為什麼需要國王?」的主題標籤。
 
(封面圖/翻攝自thairoyalfamily IG)

 

【往下看更多】
後宮爭鬥現實上演!泰王妃入宮86天慘成廢妃
疫情當頭 竟傳泰王旅居德國!泰人怒吼:我們為何需要國王
泰政府施壓關閉批王室社團!臉書:將循國際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