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有錢就是任性!歐洲富二代網紅拍片 竟用「香檳洗車輪」

2020/11/12 19:39 東森財經新聞

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富二代,因為一出生就坐擁大筆財富,經常花錢不手軟,炫富的花招更是無奇不有。羅馬尼亞就有一名富二代網紅,拍攝了一段用昂貴香檳清洗名車車輪的影片,還稱此舉是想實驗「 哪種香檳最適合洗自己的愛車」,豪奢程度令人咋舌。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名現年25歲的富二代名叫維克多.米庫拉(Victor Micula),是Instagram著名的網紅。日前他拍攝了一段影片,影片中竟用Moet Chandon和Cristal兩瓶香檳清洗自己藍寶堅尼的車輪,還在影片中告訴粉絲,自己很好奇,哪種香檳最適合用來清洗他的車?還稱自己會繼續研究,畢竟「 實驗出真理」。
 


據了解,Moet Chandon和Cristal兩種香檳都價格不菲,一瓶Cristal最低售價約要台幣7500元。

 

 

▼Cristal香檳價格高昂。(示意圖/取自pixabay)


報導中指出,維克多父親的事業版圖很廣,涵蓋了食品、房產、媒體和旅遊等產業。因為父親的雄厚財力,維克多從小的生活條件就十分優渥。維克多之前接受採訪時曾透露,以前念書時,為了早上能睡久一點,都是搭直升機去學校。後來,維克多又從父親那裏獲得一筆巨額財產,2016年時,也曾靠父親資助,砸下600萬英鎊(約台幣2億2千多萬)買下了自己專屬的私人飛機。
 

香檳洗車也並不是維克多首次誇張的炫富行徑。報導中提到,維克多已是羅馬尼亞當地媒體熟悉的人物,經常因為種種事端登上頭條版面。例如他曾為了緩解考試壓力,搭直升機到廟宇參拜,想藉此「讓心靈平靜」。但如此大的陣仗卻十分轟動,讓不少冥想的群眾都大感驚奇。

 

(封面圖/翻攝自Instagram@victormicula

 

【往下看更多】
富豪都買超跑、豪車?調查:真正的有錢人更愛TOYOTA
開名車買豪宅炫富過時? 非洲秀「這碗」才是土豪象徵
「疫苗女王」身價300億遭起底!網紅媳炫富 曬粉紅勞斯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