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財經新聞

富豪「連打5劑疫苗」狂炫耀 專家曝恐怖後果

2021/08/24 17:16

新冠肺炎持續肆虐全球,打疫苗仍是目前對抗疫情的解決之道,不過,近日有名泰國富豪在IG發文炫耀,對外聲稱自己一共打了5劑新冠肺炎疫苗,甚至還在自以為幽默地寫道「第5劑加強針,所有牌子的疫苗都打會死嗎?敬請期待。」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泰國富豪尚猜(Pek Sanchai),在今年6月至7月間,在泰國打了兩劑疫苗,隨後又跟著家人飛往聖地亞哥,但沒想到尚猜到了美國後,卻又再接種了3支疫苗。而他昨(23日)在IG放上自己接種疫苗的照片,從圖片中可見,他用手比了5,神態自若的看著鏡頭。他的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尚猜的粉絲相當擔心他的健康狀況,紛紛留言關心「疫苗必須間隔注射,注射太頻繁可能危害健康」「期待你的後續,打了5針會讓你變超人吧?」「臉色看起來有點不對,未來健康恐怕有危險」。

 

 

▼泰國富豪尚猜在3個月內,一共打了5劑疫苗。(翻攝pegliyah的IG)

 

據悉,針對尚猜接種5劑疫苗一事,專家格雷格(Gregory Poland)博士和莫妮卡(Monica Gandhi)博士給出了警告,「這種(打5劑疫苗)情況下,免疫力可能無法像接種正常次數的民眾一樣,打完後對病毒產生抗體,因為免疫系統具有記憶力,過度地刺激它,會導致它不想改變,就無法對新冠肺炎病毒產生抗體。換句話說,若有新疫苗問世,注射後身體沒反應的機率偏高,感染突變病毒的風險也會較高」。


延伸閱讀
【撲殺走私貓】「台灣的人命不值錢」 旅台美人點評154貓安樂死之亂網讚爆
不爽鬼父染指5歲幼女 殘暴獄友割下體塞嘴凌遲
2孫媳聯手13歲重孫「狂毆8旬嬤」! 原因曝光網嘆:太可悲了
「蟑螂吃起來像蘑菇」 插畫家的驚人冷知識「爆粗口的人更誠實」
癡情男扶持女友考上公務員 放榜秒被甩:想認識條件更好的男生

 

(封面圖/翻攝pegliyah的IG)

 

【往下看更多】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跳船了!「女股神方舟」績效不彰 投資人撤資逾700億
虧大了!中國出價僅我國一半 宏國蝦農把希望轉向南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