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雪紅姐笑了!近10年來最佳手機是它 過來人卻嘆:回不去了

雪紅姐笑了!近10年來最佳手機是它 過來人卻嘆:回不去了

2020/01/03 11:58 東森財經新聞
雪紅姐笑了!近10年來最佳手機是它 過來人卻嘆:回不去了

智慧型手機的規格推陳出新,哪一隻手機最讓人印象深刻呢?外媒綜觀近10 年,評選出最佳、最具有影響力的前5名智慧型手機,除了席捲全球市場的iPhone不負眾望入榜,網友看到第1名的手機是出自HTC,更是驚呼「當年把哀鳳按在地上打的神機!」
 
《Tech Radar》評選過去10年最好的5款智慧手機,表示HTC在初期時是 iPhone的競爭對手,2014年亮相的One M8擁有高質感的金屬機身,圓潤的手感極佳,還有高素質的螢幕、雙鏡頭以及BoomSound揚聲器,處處令人印象深刻,因此獲得第1名的殊榮。
 
▼HTC One M8被外媒評為10年來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手機。(圖/HTC官網)


 
位居第2名的是三星逾2016年發行的Galaxy S7 edge,手機展現成熟的曲面螢幕技術,精美玻璃外觀、續航力及相機也很出色,第3名是Motorola在2013年發布Motorola的Moto G,雖然沒有同年HTC One M8或iPhone 5S那樣影響高階手機市場,不過以實惠的價格,替中階手機設立標準,被視為CP值超高的好機,第4名是蘋果2010年發次的經典手機iPhone 4,它首度採用玻璃後蓋、金屬邊框,精心設計擁有高質感,第5名則為大陸手機製造商一加在2016年發售的OnePlus 3,因為價格幾乎只要同年推出的旗艦機的一半,但擁有旗艦晶片、RAM及 5.5 吋大螢幕,是當年震撼市場的「旗艦殺手」。
 
▼iphone 4是第4名。(示意圖/pixabay)



排行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在PTT認同留言「M8真的猛」、「M8蠻經典的沒錯,只是好景不常」、「結果選了一家現在不做手機的喔」、「M8真的讓人印象深刻」、「我有M8我驕傲」、「HTC要重返榮耀的話,要出復刻版的M8才行」、「如果用現在的旗艦規格塞進M8,我會買單」、「HTC一開始真的是安卓陣營猛將啊,只是之後…」、「真的不錯,怎麼摔都沒壞」、「回不去了,時代的眼淚」、「往事只能回味」。
 
▼評選結果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圖/翻攝自PTT)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股王製造機」王雪紅第3家公司掛牌!威鋒電子2日漲幅158%
韓國瑜訪宏達電總部 王雪紅:我們真的很努力
跌落神壇的前股王 hTC裁員:將衝刺VR
關鍵字: HTC宏達電王雪紅iphone手機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