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預測年營收成長僅16%!花旗:台積電或將撤銷財測

預測年營收成長僅16%!花旗:台積電或將撤銷財測

2020/04/13 17:13 東森財經新聞
預測年營收成長僅16%!花旗:台積電或將撤銷財測

台積電今(13)日盤中最高來到281.5元,午盤後翻黑,收278.5元,下挫0.36%,跌破5日線,今日成交量約22133萬張,三大法人賣超6806張。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根據道瓊社的報導指出,目前因疫情所致,全球經濟都備受打擊,外資普遍降低了台積電的財測,而花旗銀行則認為,台積電除了將會大幅下修2020年營收成長預測外,或將撤銷其財測。

 

花旗雖對台積電股價的目標價從370元調降5元至365元,不過仍維持先前的「買進」評級。

 

除了花旗預測台積電今年仍可達雙位數成長外,摩根士丹利及美銀也皆預測幅度會介於10%~16%間。

 

花旗表示,如果就長期來說,即使疫情結束,全球經濟也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恢復以往,而這對台積電來說更是一個持續性的壓力。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台積電法說牽動後市 外資提五問市場關注
台積電法說16日登場 資金行情恐暫轉保守
台積電3月營收逾1135.2億 一舉創歷史新高
關鍵字: 台積電年營收花旗財測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