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德國將於下週解封 賓士、福斯宣布逐步復工

德國將於下週解封 賓士、福斯宣布逐步復工

2020/04/17 13:17 東森財經新聞
德國將於下週解封 賓士、福斯宣布逐步復工

德國總理梅克爾在實施一個月的封鎖令後,終於在日前宣布,本月20日開始將重啟部分的經濟活動,在消息一出後,德國兩大車廠賓士及福斯也計畫將逐步重啟歐洲產線。

 

★【理財達人秀】台股台積登月 AI.金融強 大戶買 航運.車.資產衝!★

 

德國總理梅克爾於15日與各邦首長協商後,正式發佈聲明表示,當地將在4月20日重啟部分經濟活動,當中包括零售空間不到800平方公尺的小型商家,都需在衛生和社交安全距離規範的條件下營運,大型汽車經銷商及書店等也可重新營運。

 

▼德國總理梅克爾(圖/AP)

 

在15日接獲通知後,福斯也隨即表示,品牌規劃在下週起便會陸續重啟廠房,德國茲威考(Zwickau)將是首個復工廠。而西班牙、葡萄牙甚至是俄羅斯及北美等地的新車產線及營銷作業也預計將於27日復工。

 

賓士母集團戴姆勒集團也同步宣布,在解封後位於德國柏林、漢堡的原廠工廠也將逐步重啟。


除德國外,義大利、西班牙、奧地利也已逐步解封,不過英國與法國仍表示將維持禁足令,英國醫療專家強調,該國疫情可能將達高峰,現在考慮解封仍言之過早。但另一個疫情重災區法國,則宣布延長封鎖至5月11日。

 

(封面圖/賓士官網)

 

【往下看更多】
說不出的感謝? 德國爽收百萬片口罩 台灣一詞卻隻字未提
塑造可靠夥伴形象? 大陸外交官遊說德國稱讚防疫 遭回絕
武肺當前!最安全國家名單出爐 台排第7竟輸大陸
關鍵字: 賓士福斯德國解封復工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