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電信是「雙雄」還「三雄」?徐旭東稱:五家都是雄

電信是「雙雄」還「三雄」?徐旭東稱:五家都是雄

2020/06/19 11:27 東森財經新聞
電信是「雙雄」還「三雄」?徐旭東稱:五家都是雄

遠傳電信於今(19)日召開109年股東常會,在會中董事長徐旭東指出,不少人都在說電信雙雄或是電信三雄,但他認為台灣五家電信業者都是雄,「我要說,台灣電信業是『電信五雄』」,每個業者都積極投資5G,只是小有小的做法,大有大的做法。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對於徐旭東的說法,有不少人認為,是在對昨(18)日台灣大股東會後,董事長蔡明忠接受媒體拍照時表示,「兩雄欺負我,說我不是雄」的說法作回應。

除此之外,徐旭東也對「魚頭(前段)、魚肚(中段)、魚尾(後段)」問題作回應,他表示,對於一般人來說「魚前腹」是相當美味的,不過魚頭魚尾也有不一樣的風味,如果喜歡吃「其實這些部位也是不錯」,對遠傳來說,遠傳在關鍵3.5G頻中,取得80M頻寬,更位於最肥嫩的魚肚位置。

 

對於開台時間問題,徐旭東則表示,其實遠傳早就已經可以開台了,但要等中華電信開,遠傳才會開,因為他們是電信龍頭,基於尊重所以等他們先開,遠傳也已經準備好了,將會推出一系列的5G應用服務,包含自動運輸車及遠距醫療等等,未來5G關鍵還是應用服務。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399元成「5G資費天花板」?蔡明忠:想到都睡不著
中華電信收千封新鮮人履歷!! 8月招募600人
5G新應用曝光!搬運機器人產能強人類3倍
關鍵字: 電信五雄遠傳徐旭東5G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