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鴻海威州廠要求補貼遭拒 美媒:未來3年恐難拿到

鴻海威州廠要求補貼遭拒 美媒:未來3年恐難拿到

2020/12/04 10:28 東森財經新聞
鴻海威州廠要求補貼遭拒 美媒:未來3年恐難拿到

10月初隸屬威州政府的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公司(WEDC),認定鴻海設廠計畫變更太大,且未創造足夠就業機會,因此沒有取得補貼資格,鴻海雖對此表達異議,但據當地報紙報導,威州官員預期,鴻海在未來3年恐都無法符合稅務抵免資格。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威斯康辛州報指出,鴻海雖指出在2019年創造出800個工作機會,高於最低補貼標準520個,但實際上WEDC只核實281個。威州官員認為,不管鴻海提供多少工作,但一開始協議的稅務補貼,已經與工作和資本投資掛勾,鴻海並未達標,且不合資格的情況,可能將會持續。

 

 

其實早在10月初,WEDC就已告知鴻海,其資本投資和聘僱情況,並不符合稅務抵免資格,當時鴻海對此提出異議,認為雇用人數已達門檻,不過威州政府仍表示,若要符合賦稅抵免資格,就要重擬雙方在2017年達成的協議。

 

威斯康辛州報並未取得鴻海的回應。

 

(封面示意圖/googlemap)
 

 

【往下看更多】
台股將新增「台灣創新板」!爭取Gogoro、KKBOX掛牌
疫情重創全球 經濟學人盛讚:台灣重返過往榮光
華為新機修圖太強大!「一鍵脫衣爆乳」惹議 公司回應:是漏洞
關鍵字: 鴻海威州美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