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產業 > 京元電二次快篩 「30人陰轉陽」急送檢疫所

京元電二次快篩 「30人陰轉陽」急送檢疫所

2021/06/10 11:49 東森財經新聞
京元電二次快篩 「30人陰轉陽」急送檢疫所

京元電子群聚風暴持續延燒,員工確診數已在昨(9)日突破200人大關,達到210人。而苗栗縣衛生局今(10)日表示,日前完成首波快篩後,已將陰性的移工轉移其他宿舍安置,不過昨日第2次快篩後,確出現近千名移工有30人「陰轉陽」的狀況。

 

★【理財達人秀】AI起飛 下一檔? 高息抗震股 運價飆陽明漲停 奧運拉貨★

 

苗栗縣政府衛生局指出,昨日第2波快篩約篩檢1000人,其中30人驗出陽性,已緊急將快篩陽性者安置防疫宿舍,預計於今日移至集中檢疫所,至於是否進行第3次快篩,以避免偽陰性可能?還需由前進指揮所裁示。

 

 

另外,京元電預計於11至12日針對本國籍員工快篩,採檢地點在京元電竹南廠區。

 

而京元電自上周爆發移工群聚感染,疫情持續擴大,其他在竹南設廠的電子業者如超豐、智邦、京鼎也有員工染疫情形,以外籍移工占多數。

 

詳細情況仍有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及苗栗縣府下午的防疫記者會說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栗電子廠群聚擴大! 外媒:全球晶片鏈繃緊神經
竹科疫情瀕炸鍋 科技業崩潰求疫苗:經濟不能等
高端解盲是什麼?專家曝「雙盲」意義 流程一次懂
關鍵字: 京元電快篩移工確診苗栗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